薅社会主义羊毛

星空蓝与山伯的爱情集锦

rou:

@水禾   费心整理,感动感谢,难忘和大家共同度过的这个冬天。








水禾:




看您这么说,想做点什么,更新中吗,肉鸽鸽!文字来自 bairou 。嗷,笔芯!画来自 @疯的yy 。


大纲:



京港爱情线


星空蓝与山伯 第一部


星空蓝与山伯 第二部


日常系列星空蓝与晓波


日常晓波


长评


P图和画作



京港爱情线


(一)京港爱情线


(二)京港爱情线


(三)京港爱情线


(四)京港爱情线


(五)京港爱情线




星空蓝与山伯 第一部


星空蓝与山伯1.0【这个梗概叫做山伯你啊真是个呆头鹅】


星空蓝与山伯2.0【唉,山伯】


星空蓝与山伯3.0【啊,山伯】


星空蓝与山伯4.0【山伯是个好哥们】


星空蓝与山伯5.0【山伯啊山伯】


星空蓝与山伯6.0【山伯,山伯】


星空蓝与山伯7.0【哟!山伯】


星空蓝与山伯8.0【山伯,么么哒山伯】


星空蓝与山伯9.0【山伯,么么哒山伯2.0】


星空蓝与山伯10.0【或许你从来不是山伯】


星空蓝与山伯11.0【或许你从来不是山伯2.0】


星空蓝与山伯12.0【哟喂~山伯~】


星空蓝与山伯13.0


星空蓝与山伯14.0【既有山伯,何须旁人】


星空蓝与山伯15.0【山伯去了香港1.0】


星空蓝与山伯16.0【山伯去了香港2.0】


星空蓝与山伯17.0【山伯要回来了】


星空蓝与山伯18.0【听首歌吧,山伯】


星空蓝与山伯19.0


星空蓝与山伯20.0


星空蓝与山伯21.0


星空蓝与山伯22.0


星空蓝与山伯23.0


星空蓝与山伯24.0


星空蓝与山伯25.0


星空蓝与山伯26.0


星空蓝与山伯27.0


星空蓝与山伯28.0【上】 ,28.0【中】 ,28.0【下】


星空蓝与山伯【完】




星空蓝与山伯 第二部


星空蓝与山伯 第二部【1】


星空蓝与山伯 第二部【2】


星空蓝与山伯 第二部【3】


星空蓝与山伯 第二部【4】【上】【4】【中】【4】【下】


星空蓝与山伯 第二部【5】


星空蓝与山伯 第二部【6】


星空蓝与山伯 第二部【7】


星空蓝与山伯 第二部【8】1.0【8】2.0【8】3.0


星空蓝与山伯 第二部【9】1.0【9】2.0【9】3.0【9】4.0【9】5.0【9】6.0


星空蓝与山伯 第二部【10】


星空蓝与山伯 第二部【11】


星空蓝与山伯 第二部【12】1.0 ,【12】1.5 ,【12】2.0


星空蓝与山伯 第二部【完】


日常系列星空蓝与小波



  1. 星空蓝与山伯【很久以前】


  2. 星空蓝与山伯【一路上有你】


  3. 星空蓝与山伯【她对他 也从来未变】


  4. 星空蓝X家姐,山伯×峰少【互穿】


  5. 明天哪儿过节去


  6. 只要我有。


  7. 星空蓝与山伯【看电影是一项有益身心的活动】


  8. 小飞,这要搁我,我不能忍


  9. 晓波你要接受现实


  10. 论张晓波同学是如何做到花样被揍


  11. 夏天是一个多么美好的季节


  12. 名。


  13. 有一天晓波变小了


  14. 山伯与星空蓝 番外 【 小登科 】上 ,【小登科】 下


  15. 星晴


  16. 尺寸


  17. 另外两家叫孩子起床是这样的


  18. 回娘家





日常晓波



  1. 冬至


  2. 片花の日1.0片花の日2.0片花3片花4


  3. 过气网红剧组和现任网红剧组的日常前任网红剧组并没有狗带


  4. 这孩子有人管没人管


  5. 开会1开会2


  6. 想写白兔糖1想写白兔糖2想写白兔糖3





长评



  1. 长评看得简直想披甲上阵,再与键盘大战三百回合【玻璃之城与星空蓝与山伯第一部】


  2. 诶。我好怕辜负这篇长评。【这些字,给山伯】【星空蓝与山伯第一部】


  3. @baixiaorou 陛下,这是老臣的奏折,恭请一阅。【星空蓝与山伯第一部】


  4. 容我在高架下抽支烟,再上去陪你们看看青马大桥的风景【星空蓝与山伯第一部】


  5. 很想念我们家日天日地小峰少 【玻璃之城与星空蓝与山伯第一部】


  6. 来自一个不知道能不能有缘被肉鸽看到的长评【星空蓝与山伯第一部】


  7. 日常夸肉哥哥系列


  8. 山伯长评 【星空蓝与山伯第一部】


  9. 喜欢你的人要比不喜欢你的人多得多 【星空蓝与山伯第一部】


  10. 表白




P图和画作



  1. 他哥就来了。待会儿就来。


  2. 就是这样的山伯。


  3. 烟灰大宝石1烟灰大宝石2


  4. 星空蓝线稿 ,星空蓝上色


  5. 山伯


  6. 星空蓝的纹身


  7. 兰桂坊


  8. 你别动


  9. 发短信


  10. 人群


  11. 相遇


  12. 飞扑


  13. 抱膝



星空蓝与山伯的爱情集锦

蓝波

rou:

@水禾   费心整理,感动感谢,难忘和大家共同度过的这个冬天。








水禾:




看您这么说,想做点什么,更新中吗,肉鸽鸽!文字来自 bairou 。嗷,笔芯!画来自 @疯的yy 。


大纲:



京港爱情线


星空蓝与山伯 第一部


星空蓝与山伯 第二部


日常系列星空蓝与晓波


日常晓波


长评


P图和画作



京港爱情线


(一)京港爱情线


(二)京港爱情线


(三)京港爱情线


(四)京港爱情线


(五)京港爱情线




星空蓝与山伯 第一部


星空蓝与山伯1.0【这个梗概叫做山伯你啊真是个呆头鹅】


星空蓝与山伯2.0【唉,山伯】


星空蓝与山伯3.0【啊,山伯】


星空蓝与山伯4.0【山伯是个好哥们】


星空蓝与山伯5.0【山伯啊山伯】


星空蓝与山伯6.0【山伯,山伯】


星空蓝与山伯7.0【哟!山伯】


星空蓝与山伯8.0【山伯,么么哒山伯】


星空蓝与山伯9.0【山伯,么么哒山伯2.0】


星空蓝与山伯10.0【或许你从来不是山伯】


星空蓝与山伯11.0【或许你从来不是山伯2.0】


星空蓝与山伯12.0【哟喂~山伯~】


星空蓝与山伯13.0


星空蓝与山伯14.0【既有山伯,何须旁人】


星空蓝与山伯15.0【山伯去了香港1.0】


星空蓝与山伯16.0【山伯去了香港2.0】


星空蓝与山伯17.0【山伯要回来了】


星空蓝与山伯18.0【听首歌吧,山伯】


星空蓝与山伯19.0


星空蓝与山伯20.0


星空蓝与山伯21.0


星空蓝与山伯22.0


星空蓝与山伯23.0


星空蓝与山伯24.0


星空蓝与山伯25.0


星空蓝与山伯26.0


星空蓝与山伯27.0


星空蓝与山伯28.0【上】 ,28.0【中】 ,28.0【下】


星空蓝与山伯【完】




星空蓝与山伯 第二部


星空蓝与山伯 第二部【1】


星空蓝与山伯 第二部【2】


星空蓝与山伯 第二部【3】


星空蓝与山伯 第二部【4】【上】【4】【中】【4】【下】


星空蓝与山伯 第二部【5】


星空蓝与山伯 第二部【6】


星空蓝与山伯 第二部【7】


星空蓝与山伯 第二部【8】1.0【8】2.0【8】3.0


星空蓝与山伯 第二部【9】1.0【9】2.0【9】3.0【9】4.0【9】5.0【9】6.0


星空蓝与山伯 第二部【10】


星空蓝与山伯 第二部【11】


星空蓝与山伯 第二部【12】1.0 ,【12】1.5 ,【12】2.0


星空蓝与山伯 第二部【完】


日常系列星空蓝与小波



  1. 星空蓝与山伯【很久以前】


  2. 星空蓝与山伯【一路上有你】


  3. 星空蓝与山伯【她对他 也从来未变】


  4. 星空蓝X家姐,山伯×峰少【互穿】


  5. 明天哪儿过节去


  6. 只要我有。


  7. 星空蓝与山伯【看电影是一项有益身心的活动】


  8. 小飞,这要搁我,我不能忍


  9. 晓波你要接受现实


  10. 论张晓波同学是如何做到花样被揍


  11. 夏天是一个多么美好的季节


  12. 名。


  13. 有一天晓波变小了


  14. 山伯与星空蓝 番外 【 小登科 】上 ,【小登科】 下


  15. 星晴


  16. 尺寸


  17. 另外两家叫孩子起床是这样的


  18. 回娘家





日常晓波



  1. 冬至


  2. 片花の日1.0片花の日2.0片花3片花4


  3. 过气网红剧组和现任网红剧组的日常前任网红剧组并没有狗带


  4. 这孩子有人管没人管


  5. 开会1开会2


  6. 想写白兔糖1想写白兔糖2想写白兔糖3





长评



  1. 长评看得简直想披甲上阵,再与键盘大战三百回合【玻璃之城与星空蓝与山伯第一部】


  2. 诶。我好怕辜负这篇长评。【这些字,给山伯】【星空蓝与山伯第一部】


  3. @baixiaorou 陛下,这是老臣的奏折,恭请一阅。【星空蓝与山伯第一部】


  4. 容我在高架下抽支烟,再上去陪你们看看青马大桥的风景【星空蓝与山伯第一部】


  5. 很想念我们家日天日地小峰少 【玻璃之城与星空蓝与山伯第一部】


  6. 来自一个不知道能不能有缘被肉鸽看到的长评【星空蓝与山伯第一部】


  7. 日常夸肉哥哥系列


  8. 山伯长评 【星空蓝与山伯第一部】


  9. 喜欢你的人要比不喜欢你的人多得多 【星空蓝与山伯第一部】


  10. 表白




P图和画作



  1. 他哥就来了。待会儿就来。


  2. 就是这样的山伯。


  3. 烟灰大宝石1烟灰大宝石2


  4. 星空蓝线稿 ,星空蓝上色


  5. 山伯


  6. 星空蓝的纹身


  7. 兰桂坊


  8. 你别动


  9. 发短信


  10. 人群


  11. 相遇


  12. 飞扑


  13. 抱膝



占tag求文

之前看过的 好像叫做 龙崽快跑 现在找不到了QAQ 求指路

杀神直播(新增部分缺失~)

高亮:顺序混乱 有缺失部分…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有错误请指正,有缺失请补充哦。



继科哥哥喜欢啥类型的?应该喜欢…(蜜汁停顿)……乖巧型的吧(炸成一朵烟花)

奶龙很萌?还行 他挺奶的(¬_¬)

和龙仔有联系 他现在在澳门嘛 流量挺贵的 不能浪费人家流量

马龙跳街舞还行 改天你们可以让他跳( *`ω´)

马龙有腰伤。脚腕伤好得快差不多了

关于叫马龙?叫他龙仔。

b站都是马龙?马龙怎么了?

马龙唱歌一直不错(exm???黑人脸)

龙队在哪里?

关于马龙是谁带大的。我们一起带的。

张继科喜欢当守门,一般都是我射他 他射不了我

张继科有什么怪癖?不告诉你

张继科吃的少 平时也不怎么吃

刘国梁有没有1米6………

方博有没有1米……………

然后又一个名字叫做刘国梁,杀神吓了一跳

后面又有一个叫captain龙 … (杀神:不要给我搞事情= =)

王皓喜欢吃鸡脆骨?确实有 你们咋知道 你们咋这都知道

王皓比我帅

马龙私下挺乖的

邱贻可火爆呀 比我火爆十倍 我脾气挺好的🌚

继科哥哥淘气吗?淘气还行 比较得瑟

许昕应该去东京

继科去不去东京?这个年纪了要看他自己 

是不是都很宠马龙?对呀是呀 马龙很温柔( *`ω´)

马龙唱周杰伦的歌不错

马龙小时候可爱 当然可爱 网上照片多

继科有洁癖 喜欢洗衣服 找一个女朋友 他哗哗把衣服洗了(记不太清大概意思)

继科和马龙换衣服?他两身材差不多。换衣服?他两有问题 (`∇´)

周雨唱歌真山路十八弯。哇,周雨唱了这么多歌? 确实是灵魂歌手,歌声确实很感动。

谁酒量最差?许昕方博酒量最差 许昕比以前好一点 方博太差了 。方博边喝边吐边上厕所 他晚饭一般都是在厕所吃的(哈哈哈)

平时喜欢干什么?和一帮朋友吃羊腿

养的猫咪叫tiger 因为长得像老虎

马龙要不要结婚了?不清楚 没人通知我呀

许昕和姚彦?他两在一起很久了

马龙喝多了会干嘛?马龙喝醉了就睡了 (后面又有人问杀神补充:就睡了呀,上次我们两喝多了都睡了)

张继科喝多了也睡了

张超喝醉了百米冲刺

现在学乒乓球能进老年队 老年队竞争也很厉害呀

关于杀神、马龙、继科的身高:我173不加头发 我从不虚报身高 马龙176,张继科178,再说一次继科178 这个问题回答过了不回答了,许昕高,180多。

国家队谁英文好?都不咋地 点点菜买买东西没问题吧

谁最自恋?方博嘛(前面还说方博色,看见美女流口水哈哈哈哈哈哈哈)

马琳做饭?马琳会做饭?我们都会炒鸡蛋~

我和继科的脾气? 我和他见面还是比较温和的 正正得负(还是负负得正?记不太清就是这个意思)

继科为什么总是睡不醒?不知道啊 可能比赛不够刺激

你怎么老怼方博?我没怼方博呀 ψ(`∇´)ψ

果然国家队都喜欢怼方博?因为方博够贱哈哈 方博已经被通缉了

马龙心比较大 比心不是马龙的动作吗

马龙现在在澳门唱歌?谁录了?马龙唱歌唯一不足就是开头不好 跑调 后面还可以 现在已经好多了 (果然自己奶大的孩子)

反正我跟你们说国家队唱歌最好的就是周雨 灵魂歌手

张继科唱歌不多 ((¬_¬)跟奶龙合唱过呢杀神)

马龙就是属于翻版周杰伦 说话也说不清楚 你想鞍山人来北京说的清楚吗(哈哈哈杀神你怎么怼奶龙了)

方博色?少一个字 很色

我不上综艺节目 最近在看老九门 最喜欢老九门里的八爷

关于回国家队?我们也不能都回,那省队怎么办呀。

我和张怡宁确实有过绯闻 我也挺纳闷的

国家队喜欢谁?男的?我也不知道你说的哪种喜欢?

有谁会打高尔夫吗?就我不会他们都会 我手抖

方博看了直播会伤心的?不会的 他会高兴的 方博人挺好的 就是有点贱( *`ω´)

上b站搜狐狸精?∑(゚Д゚)(天呀不要啊)

b站就是bilibili吗?下次去看看弹屏(弹幕啦杀神orz)

怎么嫁给张继科?你这问题我怎么回答 万一我说了不灵怎么办

怎么嫁给马龙? 这问题太难了(这个我也知道QAQ)

继科喜欢刘诗雯吗?我不知道啊 关键是他会喜欢刘诗雯吗 刘诗雯会喜欢他吗 我不知道

杀神直播抽烟了,有人说会被举报的,他说那我藏起来,然后就真的看不到脸了…

马龙不抽烟的

怎么嫁给方博?我的天 这种事 还是别嫁了 会后悔的

琳酱是谁?( *`ω´)哦马琳就是琳酱啊

(跑到床上)这个角度显胖小心他们截图。没事谁还没个胖的时候( ̄^ ̄)

不能再当亡命徒了 岁数大了

樊振东?喜欢呀,都挺好的

继科平时喜欢干啥?他养过蜥蜴  不知道怎么处理的 平时就喜欢做些别人不知道的事情(哈哈哈)

杀神喜欢什么东西?我喜欢茶呀壶呀

怎么约继科哥哥?他不是花椒直播吗 直接约嘛 花椒一点不好用

不要再送黄瓜了,看不到说话了

聊聊肖战指导?他确实很有气场,很man

我骂人的时候巨man。(哈哈哈)

拿手菜?炒鸡蛋呀、小葱炒鸡蛋,就会炒鸡蛋

下次直播吃饭?大哥大姐别闹了,吃相难看

说杀神像柏原崇。不可以说我长得像日本人

张继科为啥这么黑?晒的吧 我上次也去过 晒了十分钟就黑了 我觉得不能总晒

知道大家说他和陈伟霆像

关于养猪 还是别看了 都是农民大姐教的,不过他们教的真不错,去b站搜自己名字能看到养猪?我不看!老让我养猪 是想让我再养一次吗🌚

大家晚安 我争取多减减肥 让陈伟霆像我( *`ω´)

埃 这个怎么退来着(´・_・`)

拜拜 谢谢大家。





不负责任的总结

杀神的直播,差不多就是,宠马龙&其他。